close

前中職兄弟象投手陳義信在「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」投得虎虎生風,球速不輸小他一輪的年輕人,讓球迷憶起當年「四大天王」的風采,這四大天王只剩陳義信還能投球,50歲的陳義信開玩笑說:「我怕投太好,4支球隊來找我!」

中職草創時期營造出「四大天王謝長亨陳義信黃平洋涂鴻欽的對決話題,其中謝、陳、涂都穿17號球衣,往往吸引球迷爭相進場觀戰,炒熱球賽;昨天陳義信仍然穿17號亮相,讓球迷再次看到稍微發福「假日飛刀手」的身手。

中職四大天王退役後各奔東西,龍隊黃平洋已當上民意代表,象隊陳義信做生意成功;獅隊謝長亨現為象隊總教練、仍守在職棒場上;虎隊涂鴻欽據說在保全公司上班。

謝長亨說過,他的手臂已無法丟球,勉強丟也丟不遠。陳義信卻沒有這種困擾,投球的速度不差,比對手江宇智、興農牛OB郭勇志還要快,陳義信笑稱:「我的投球是好球打不到、壞球看著辦。」

「其實我很怕投太好,中職第5隊會來找我。」陳義信先發1局讓明星隊3上3下,言談中依舊展露昔日「臭屁陳」模樣,他說:「如果讓我一直投下去,外野手站太久可能會感冒。」

 

 

HTTP://TS5888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h96gp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