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rrick-rose-adidas-ad1  芝加哥公牛今天(24日)宣布,昨天比賽中受傷退場的明星後衛Derrick Rose,右膝必須要接受手術,無法確定何時能夠歸隊。Rose是在左膝手術休息1整季後,於復出後的第10場出賽中受傷。

昨天公牛以3分差遭波特蘭拓荒者擊敗的比賽中,Rose在第3節被抄球後,於轉身時扭傷,一拐一拐走下場。最後他並未回到比賽中,賽後被見到撐著柺杖,但婉拒媒體訪問。

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,證實Rose右膝內側半月板撕裂,必須要接受手術,何時能夠歸隊還是未知數。談到Rose再度受傷,公牛總教練Tom Thibodeau表示:「我知道他在復健時下了多少功夫,也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,所以我為他感到難過,因為他付出了這麼多,也因為他對這支球隊來說所代表的意義。」

Rose缺陣的情況下,Kirk Hinrich有可能是公牛先發控球後衛的人選。談到Rose受傷,Hinrich說:「這是一大損失,我們所做的一切,都是以他為中心打造球隊,損失聯盟中最佳球員之一,當然會改變一切。個人而言,我為他感到難過。」

公牛的6場客場之旅,在前2場吞下連敗後,明天將對上洛杉磯快艇。得知Rose受傷無法參加這場比賽,快艇球員也感到惋惜。快艇明星控衛Chris Paul說:「這讓人難過,我知道他有多努力準備重返球場。」

大學時半月板也曾受到撕裂傷,但休息沒幾天就出賽的快艇明星前鋒Blake
Griffin則表示,幸好Rose不是又傷了另一腳的前十字韌帶:「我為他感到難過,好消息是,這狀況沒有他之前經歷過的那麼糟。」

 

 

體彩網站 ,  HTTP://TS5888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h96gp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